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經營一個blog一年
對於這種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應該可以算是個進步吧
回顧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只屬於這一年的事
像是實習啦 教甄啦 數學營啦...等等
所以在這一週年的前夕 我決定要推出昌小澤的秘密基地開站一週年特集
一邊回憶這一年 一邊跟大家分享交流心得
我想 這會是個很有趣的事情吧

同樣的 基於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我不知道我最後會寫幾篇
所以 如果最後只擠出來一篇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阿 ^^|||

對了 再做一個預告
我預計會在7/27-8/2關站一個禮拜
為了迎接第二年的到來 總是要整理一下的啦
希望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那... 就先這樣啦
趁還有想要寫網誌時 趕快寫些存檔下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