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面囉
自從「他們」畢業之後
沒有想到會在聖誕節這樣的時間再相聚
或許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吧

一年半
說長不長─至少我還沒有把他們的名字給遺忘
說短不短─因為我還是認錯人了
(志豪,我對不起你,把你當成是立夫 ><)
(立夫,我對不起你,把志豪當作是你 ><)
但不論怎樣 這都是一個美麗的下午

首先是信德
遇到時還愣了一下
因為完全沒有心裡準備會遇到信德
這位老兄在大二時被二一,但現在可是台大電機所碩一生喔!!
真的是真正的高手

再來是明慧
跟他請教了很多有關他「老闆」的事情
因為他老闆和另外一位教授是我目前考慮研究所時要跟的老闆
先打聽一下,以免不知道狀況亂走,那還挺危險的
也祝福他明年實習的時候順利
跟志偉的感情越來越穩定喔

盈瑜和書豪
我們這一群人中唯二已經當上正式老師的人
聽他們講現在上課的情形,以及跟其他老師,行政人員的關係
或許是我們成功跟其他學校在這方面的情形跟其他學校不一樣吧
很多情形聽的我都覺得,跟我所遇到的情形都不同
看來以後如果要去外面闖的話,自己得多加小心注意才行

還有志豪,炫仁叔叔跟堰軍大
我好像都自顧自的吃了起來,忘了我們是同一組的
一遇到吃的我就沒輒,抱歉抱歉

以及坐在遙遠那一端的阿豹、春廷、俊瑋與敬楷
因為隔太遠了,所以幾乎沒有講到話,到現在寫網誌時才發現到
真是糟糕
不過再過半年我就要回去當你們的學弟了
到時候再給你們欺負...阿,不是,是照顧啦 ^^|||

今年的聖誕節,跟這一群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一起度過
讓原本沒有任何計劃的我,度過了一個愉快且充滿回憶的日子
希望不克前來的同學,也都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在教書的可以當個好老師
在唸書的可以越唸越好
在當兵的可以順利退伍
Merry X'mas for NTNU M9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