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久沒有寫網誌?
是沒有題材寫嗎? 錯!
是沒有衝動寫嗎? 錯!
是沒有誘因寫嗎? 叮咚叮咚! 阿...不是啦 寫網誌跟有沒有誘因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應該是 錯!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其實是...我到現在還沒有把"時差"給調回來啦

「什麼 阿昌你出國喔?」
最好是 實習的人哪有那種權力可以出國阿
主要是從星期三開始改為上全天班 要到4點30分才下班
而笨笨的我們都待到5點才離開 而我回到家通常都6點半了
接著吃飯 看公視的新聞報導 被迫看「親戚不計較」 然後看「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 這樣就九點了
洗澡洗好也九點半了
坐再電腦前處理完自己的事情 十點半了
然後... 我就想睡覺了 ><

所以囉 這一陣子的發文頻率可能不會像之前那麼高
當然 我會利用這段緩衝期思考一下這個網誌之後的走向
因為如果這樣的情形一但成為習慣 我就只剩下週末可以寫文章了
要不然就是 在教務處多牽一條網路線 這樣 即使是上班時間 我也可以寫網誌
不過可行性應該不大 orz

現在腦中有一大堆東西想要寫
像這幾天很轟動的玻璃娃娃事件 還有一些數學的文章
只希望可以挪出時間來寫 阿們! 阿咪陀佛!! 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