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八點檔的節目了
雖然主要原因是因為住宿舍 沒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 現在八點檔的風格 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那種 事非不分 爾虞我詐 自以為是 的戲劇風格
偶爾看一下還好 要我每天看 呵呵 這是不可能的是
要不然 我家可能三不五時就得換一台電視─要不然可能不夠我砸

更糟糕的是 好像台灣人只看這種戲劇 因為每一台的八點檔都是這樣
也難怪 即使在家裡 我也寧願看職棒 也不想看這種"濫"戲

「住左邊住右邊」可以說是一個風格很清新 很獨數一格的戲劇
講的是在一個社區裡面 社區居民天的互動 所發生的事情
「好笑」 是讓我注意到他的原因
但是 他的每天談的主題 演員的對白 以及整齣戲的表演風格 是讓我願意每天收看的動力
說白一點 就像是在電視機前面看舞台劇一樣

只要你仔細的看劇中人物的對白 你真的不得不對編劇感到佩服
你完全猜不到 在這個時間點 他會蹦出怎樣的對白來
更棒的是 其他人物的反應 也是常超出你的預料之外
甚至故事的發展 也是時時充滿了巧思 充滿了驚喜
可以看得出來 這是一部經過很認真的規劃 才形成的戲劇

介紹給大家看看 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



甜蜜的家 - 住左邊住右邊 主題曲
詞:阿爆 曲:Brandy 演唱:阿爆 & Brandy

當我們同在一起 既快樂無比

身邊有很多甜蜜的家 加一加幸福無限大
婆婆媽媽 說八卦聚在一旁
沒有花園沒有大廳堂 吐露心事有 su si bar (壽司吧)
圍著電視 就是我幸福的家

什麼大魚大肉大龍蝦
兩手一抓 跳樓價友情價不二價
比不上 藍鑽曼寧 最最最最會殺價

三餐營養豐富頂呱呱
阿嬤最愛 醬瓜蔭瓜脆瓜小黃瓜
媽媽說 大男人小男人只會不聽話
婆婆媽媽酸甜苦辣 就是甜蜜的家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又慈祥

我的家~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