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對我來說很重要呢?原因有下面幾點:

  • 原因1: 今天有好幾家電視台不見了
    簡單的說 就是我能看的頻道變少了
    不過那幾個頻道平常也幾乎沒在看 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影響
    (不過我家現在還看得到cartoon network耶 怪怪)

  • 原因2: 今天請假沒有去學校上班
    注意喔 我有「請假」喔
    不過 請假有什麼好重要的呢?
    因為 今天是我實習以來 第一次請假 當然要盛重一點啦 ^^

  • 原因3: 今天我終於從大學畢業了
    換句話說 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好高興喔 ^^
    這也是我今天為什麼要請假的原因
    因為 師大那邊的行政也是只有早上 不請假 就拿不到畢業證書囉
    給大家看看我的畢業證書好了 不過為了保護自己 在某些地方動了手腳 請大家見諒阿 ^^|||

    比較有意思的地方是 一張畢業證書中 把兩個學位給並列在一起
    所以 只要我把畢業證書拿出來 大家就會知道我是雙主修的
    更有意思的是 我是"理學"學士與"資訊"學士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教育"學士 好理家在 :P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

  • 原因4: 今天要把我的網誌跟大家分享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只是 我又不想把以前的文章給殺掉
    所以第一次進來的朋友 不要被嚇到了 ^^


說了那麼多 其實都不是主要原因
或著 可以這麼說 因為下面的這個原因 所以才會有上面這些舉動
(除了原因1之外 我相信你知道那是在唬濫你的)
那就是
今天是我23歲的生日


最近這幾年的生日 其實都是自己過把較多
沒有蛋糕 沒有派對 沒有禮物 沒有狂歡
有的 只是每年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以及 一個多陪陪家人的時間
今天的生日禮物 很特別 或者可以這麼說 人的一生就只會有這麼一次
那就是 「大學畢業證書」
所以 就決定要等到今天才去拿畢業證書
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放自己一天大假
也因此 前幾天都很戰戰兢兢的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 以免今天放不了假

接著 這個網誌的開張
其實是給自己的第二個禮物
前面說什麼「試用」 那是一個...怎麼說呢...講給人家聽的原因
當然 也就希望 這個跟自己生日一樣的東西 可以好好的經營下去

要進入人生的第24個年頭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更穩重一點 不要再像個小孩子一樣瘋瘋癲癲的
教學能力可以在更加強一點 尤其是班級經營 這真的是自己的罩門
人際關係可以在更圓融一點 真的不要太衝太頑固 要不然 真的會找不到台階來下
最後 真的就像許玉華老師之前提醒我的 有什麼話就要講 不講出來 人家是不知道的
與其擔心講出來會造成不好的結果而造成自己內傷 還不如講出來大家一起努力

所以囉 昌小澤 好好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