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實習滿一個月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

怎麼說呢 可能是因為還是暑假 所以一切還OK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

簡單回顧一下這個月做了些什麼事好了

  • 7/1 第一天報到
    教務處外面在大學指考 教務處裡面 小小的桌子邊擠了八個實習老師
    互相認識之後 幫忙處理下個星期要辦理的資優數學營行前的事務 因此認識了輔導室的海報機
    五點多下班 發現這樣回到家快六點半 @@|||
  • 7/4~7/8 幫忙辦理資優數學營 (簡單說 就是當保母啦)

    所以每天都是7點30前要到校 整理環境 架nodebook 上課
    處理午餐事宜 下午繼續下課 收拾環境 回家邊看電視邊改考卷
    不過收穫還蠻多的 有機會再來分享 (雖然我把我的筆記本給弄丟了)
  • 7/5 校務會議暨實習輔導會議
    嗯 我只能說 跟傳言的一樣 ^^ (這樣就好 以免講了不該講的...)
  • 之後 就是在教務處做行政實習
    其實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 老師叫我們做什麼 就做什麼
    大多是 畫畫海報 打打公文 幫忙處理電腦相關事務
    比較值得提的就是 學生補修的報名統計 因為學生會想盡辦法為他們在報名結止前沒有報名找理由
    然後把我們搞的頭昏腦脹 (每天都有勒 討厭) 我只能說 我們的教務主任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 7/21 招考特教老師
    幫忙做口試的計時 (教學演試是另依為實習老師負責) 也順便聽了不少口是可能會被問的問題
    雖然我不是念特教的 但是我覺得在現在特教是以「融合」為主的潮流下 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突然想到佑維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有每天早上都來資源班唸書 ^^~~)
    (講到這邊又想起 上學期我帶117班 最後當掉13人 結果他們有要來補修 還在教務處被遇到
    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怨恨我把他們給當掉 看起來啦 ^^|||)

    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大是 但其實每一天都還過的蠻"充實"的
    還有阿 教務處的老師人都很好 尤其是註冊組的劉老師 他每次都會叫我「昌澤老師」
    阿...好不習慣阿... 但... 也好爽阿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